廊坊市领导带队夜查消防安全

2016-12-27 09:30:1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据了解,市区共六个检查组分别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仓储物流单位进行消防检查,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也带队开展检查工作。

    12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金水率队开展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深入推进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

    王金水一行先后深入万向城商业区、新绎贵宾楼、好丽友物流中心等地,重点查看了消火栓、灭火器、防火卷帘、应急照明灯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工作人员消防栓使用方法及值班备勤等情况,并观看微型消防站整体演练,现场检验工作人员应急联动能力。每到一处,王金水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消防安全情况。

    王金水强调,节日期间,火灾危险源增多,防火责任重大。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然。要进一步加强消防训练,完善消防设施,提高灭火能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对全市各领域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的整治力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市区共六个检查组分别对全市人员密集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和仓储物流单位进行消防检查,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也带队开展检查工作。(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推出“月清百污” 第六批任务清单

2016-12-27 09:27:38

根据廊坊市冬季的气候条件和供暖期燃煤成为污染第一贡献源的排放特点以及近期环境督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污染物监测数据变化规律,制定了第六批“月清百污” 专项行动污染源清单,并要求2017年1月25日前全部完成整改并验收合格。

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廊坊日报市反馈督察情况

2016-12-27 09:14:48

省环境保护厅副巡视员、省督察组副组长张桂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副市长布泽文、王俊臣,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市政府秘书长张矛出席会议。

廊坊香河新华街道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

2016-12-27 08:49:08

“冬季会战”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香河县公安局新华街道派出所取得显著成效,12月21日,该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手机案,进一步巩固了“冬季会战”成果。

河北省环保督察组向廊坊沧州反馈情况

2016-12-27 07:30:35

省委、省政府第二、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廊坊市、沧州市开展了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并形成督察反馈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