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 理顺“四个关系” 加快经济发展

2016-12-23 09:29:0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处理好“城”和“乡”的关系,城区方面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改善、绿化美化等工作,农村方面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城乡共同富裕、全面小康。

    12月22日,安次区组织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区经济工作,以实际行动落实会议精神,推动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全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谋划好2017年经济工作,稳扎稳打、踏实干事,切实处理好“四个关系”,推动全区经济发展上水平。处理好“稳”和“进”的关系,立足产业结构、资源要素等,认真分析,制定路线图,明确工作抓手,解决好改革、发展、稳定间的问题,促进工作开展。处理好“去”和“补”的关系,严格落实省、市要求,做好去产能工作,补齐在公共服务、城市功能、制度机制等方面的短板,实现全面发展。处理好“创”和“环”的关系,一方面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一方面推进生态环境建设,解决环境资源容量问题,打造良好发展环境。处理好“城”和“乡”的关系,城区方面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改善、绿化美化等工作,农村方面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实现城乡共同富裕、全面小康。(特约记者 庞博 通讯员 李西甫 记者 王文珩 )

相关新闻

廊坊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综述之三

2016-12-23 09:23:53

“创建文明城市既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快补齐城市短板、全面增强承载能力,把握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的必然要求。”

廊坊人心中有个梦

2016-12-23 09:20:32

全国文明城市,承载着一座城市和这座城市人民的热切梦想——以创建促发展、以文明促和谐、以成果惠民生。她凝聚着廊坊人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引领着明珠城谱写更美好的篇章。

廊坊市纪委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2016-12-23 09:17:42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副书记蒋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魏国东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龙宣布省委决定。市委秘书长张金波出席会议。

廊坊:社区“心愿树”实现居民微心愿

2016-12-23 08:56:14

这几天,家住廊坊市安次区光明西道汇源名居小区的刘艳平激动不已。她上个月在社区“心愿树”上“晒”出微心愿——“希望自己身患疾病的爱人及时得到医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