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赴基层 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2 09:35:4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王鸿走进大厂

    12月19日上午,市委第二宣讲团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教授王鸿作宣讲报告。

    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省九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主题,联系国际国内形势,重点从把握“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融会贯通、解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大家领会把握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此次宣讲报告为契机和动力,不断深化对省党代会精神内涵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为建设“京东新城、幸福大厂”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商立平)

    梁庆宾走进霸州

    12月19日,市委第二宣讲团走进中储粮霸州直属库,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廊坊师范学院思想政治部副主任梁庆宾作宣讲报告。

    梁庆宾紧紧围绕省九次党代会取得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形成过程,重点围绕“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详细解读了报告的主要内容,并结合廊坊发展实际,深入阐述了如何让省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整个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用事实、典型、数字说话,内容丰富、全面透彻、重点突出,受到与会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今后的工作提供思想上的动力和行动上的指南。

    “作为一名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央储备粮安全、为国家粮食宏观调控作出一份贡献。”中储粮霸州直属库仓储科长杜华山说。(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王伟)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举办重点龙头企业专题培训班

2016-12-22 09:33:40

近日,我市举办重点龙头企业专题培训班,特邀北京金农合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专家培训团队的8位资深专家围绕中国农业黄金十年、农业盈利实操、农业产业政策申报要点解析等方面,为全市200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负责人以及各县(市、区)产业办主任等进行授课。

廊坊市部署2016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2016-12-22 09:31:37

王俊臣指出,退役士兵安置政策落实,事关基层官兵切身利益,是党和国家下达的指令性就业安置任务,对于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保障涉军群体稳定意义重大。

廊坊市委组织部召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

2016-12-22 09:26:26

12月20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开展“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学习贯彻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部署要求,对部机关开展大讨论进行动员部署。

第九届“廊坊文艺繁荣奖”颁奖典礼昨举行

2016-12-22 09:23:33

12月21日,由廊坊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九届“廊坊文艺繁荣奖”颁奖典礼在管道局影剧院举行。 我市第九届“廊坊文艺繁荣奖”共收到参评文艺作品113件,收到申报突出贡献奖的个人和集体18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