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首批11个商标品牌 指导站挂牌成立

2016-12-20 10:27:3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截至目前,全市拥有注册商标26000余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24件,河北省著名商标241件,地理标志商标也实现了零的突破。

日前,市工商局在全市11个县(市、区)分别建立了“商标品牌指导站”,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市商标战略的实施,加强对市场主体发展商标品牌的行政指导。

据悉,指导站依托所在辖区驰名、著名商标企业建立,业务上接受工商局指导,其主要职能是宣传指导辖区企业注册商标、正确运用商标、管理商标、保护商标,帮助指导辖区企业申报中国驰名商标和河北省著名商标,进一步提高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目前,全市首批11个“商标品牌指导站”已全部挂牌成立。

近年来,市工商局把商标发展工作作为落实上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大力实施商标战略,积极开展“商标兴企”专项行动,努力培育我市拳头产品,实施品牌带动,积极引导和帮助企业注册商标,树立自有品牌;帮扶企业积极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和河北省著名商标,增强我市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同时利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以及“3·15”、“12·4”等宣传日大力宣传商标知识,以提高全社会的商标意识,营造“重商标、创品牌、促发展”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全市拥有注册商标26000余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24件,河北省著名商标241件,地理标志商标也实现了零的突破。(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郝明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