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赴基层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20 10:23:4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今后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为党的卫生、计生事业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12月16日,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走进三河市卫计局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廊坊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副局长孙明军作宣讲报告。三河市委宣传部、卫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妇幼、120、卫校、防疫站、儿童医院、11个卫生院主要负责人等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孙明军围绕“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河北经济要发展,必须解决产业结构不合理、改革开放滞后、生态环境突出、人民收入水平低、高层人才缺乏等一系列问题。同时也要有理有节地坚持国家底线,参与国际事务,应对国际问题,为社会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和经济环境。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深刻地理解国家面临的困境,更清醒地感受到自身肩上的责任。今后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实际,把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为党的卫生、计生事业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仝玲走进固安县

    本报讯(记者 王满凤 通讯员 王蕊)12月15日上午,市委省九次党代会精神第二宣讲团到固安县宣讲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市委第二宣讲团成员,廊坊卫生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仝玲作宣讲报告。

    仝玲在报告会上系统阐释了省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及报告的形成过程,围绕“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详细解读了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仝玲强调,要坚持继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用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重要指示要求砥砺奋进,以思想观念的革命性变化推动河北发展的历史性跨越。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省九次党代会为全省今后五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广大基层干部的斗志,要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 苗苏苏 邢雪)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