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对市直机关科级党员业务骨干 进行廉政教育培训

2016-12-20 10:21:2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理论辅导透彻生动,反面警示发人深省。今后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依规依法履职,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

    12月16日,我市举办2016年度市直机关科级党员业务骨干廉政教育培训班。特邀中央纪委研究室原副局级检查员、监察部监察专员邵景均,为400余名市直机关科级党员干部、业务骨干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班上,邵景均通过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案例,从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正在形成、当前主要问题及反腐败根本途径、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基础工作、党员干部自觉远离腐败基本途径等四方面,深入分析了当前腐败问题的特点,讲解《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制定背景、目的、意义、问责范围、监督重点等内容,教育引导广大领导干部自觉抵制腐败,规范言行,严于律己,严守纪律,廉洁从政,切实筑起反腐倡廉防线。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全面,重点突出,理论辅导透彻生动,反面警示发人深省。今后要加强学习,提高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依规依法履职,争做遵规守纪的模范。(记者 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文化志》 等五部书籍首发式举行

2016-12-20 10:14:17

这五部书,以面带线,以线牵点,材料详尽,内容充实,必将成为促进廊坊文化传承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对于丰富廊坊文化历史,打造廊坊城市文化名片,弘扬廊坊文化艺术,加强对外文化交流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是一项承上启下、填补空白、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文化成果。

廊坊市委党史研究室创新形式讲好党史故事

2016-12-20 10:11:10

《尽忠尽孝魏大光》动画片用廊坊本地的红色资源培养红色基因,以观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扬本地英雄,扩大了党史宣教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必将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缅怀先烈、热爱廊坊、建设家乡的正能量。

廊坊市12320卫生计生热线再推便民新举措

2016-12-20 10:04:53

12320在原有的七项服务职能基础上,从2017年1月3日起正式开通专家在线咨询服务。

胆大!廊坊14家企业在重霾笼罩下违法排污

2016-12-20 09:59:25

12月9日,廊坊市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以来,市大气办多次要求各县(市、区)上报停限产企业名单,反复要求各地各类涉气企业务必停限产到位。

廊坊市启动“廊坊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20 09:57:45

广大志愿者要深入企业、社区、街道、家庭及公共场所等地,广泛宣传创城知识、文明礼仪、市民行为规范常识,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使社会文明意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文明意识成为市民的行为准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