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12320卫生计生热线再推便民新举措

2016-12-20 10:04:5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12320在原有的七项服务职能基础上,从2017年1月3日起正式开通专家在线咨询服务。

    12月12日,记者从市12320卫生计生热线服务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加强12320品牌建设,多渠道、多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12320在原有的七项服务职能基础上,从2017年1月3日起正式开通专家在线咨询服务。

    12320作为市卫计委重要的窗口服务单位,正式运行一年以来,从基础设施建设、呼叫系统、队伍建设等方面都日益完善,已累计受理公众诉求来电11000余件次,便民利民服务职能初显成效。本次专家坐席的开通将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据了解,市卫计委高度重视此次专家在线咨询服务,继“四名”评选活动之后,充分利用优等医疗资源,夯实基础,统筹规划,为开通专家在线咨询服务奠定坚实基础。充实咨询专家队伍。在筹建初期组建了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副主任医师职称以上的153名专家队伍,并以“四名”评选活动为抓手,将优势明显、特色突出、医德高尚、社会认可,能够代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服务水平和形象的“名医”作为首批咨询专家。12320中心根据季节性常见疾病及百姓热点诉求,定期邀请相关专家在线解答百姓问询。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每周二、五开通两次,时间为14:30-16:30。同时将提前一周对咨询专家的专业特长及所在科室特色在官方网站、微信上进行宣传,扩大影响力和受众面。(记者 王洋洋 通讯员 郭伟亮 袁雪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