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启动“廊坊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6-12-20 09:57:4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广大志愿者要深入企业、社区、街道、家庭及公共场所等地,广泛宣传创城知识、文明礼仪、市民行为规范常识,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使社会文明意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文明意识成为市民的行为准则。

    12月19日,我市召开“廊坊是我家,创建靠大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动员会,动员广大市民和志愿者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为文明城市创建增光添彩。

    会议指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文明城市的一项重要载体。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在全社会形成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进步的社会氛围,有助于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不断为文明城市创建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廊坊是我家,创建靠大家”活动的开展,是引导市广大志愿者争当创城先锋的动员大会,也是全市广大志愿者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积极对本系统、本单位职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文明礼仪知识培训,引导和教育职工进一步讲文明、懂礼仪;要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继续深入开展好公共场所不文明行为教育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做志愿服务的典范,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有礼廊坊人。广大志愿者要深入企业、社区、街道、家庭及公共场所等地,广泛宣传创城知识、文明礼仪、市民行为规范常识,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使社会文明意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让文明意识成为市民的行为准则。(记者 王洋洋)

相关新闻

廊坊市直属学校、幼儿园20-21日停课两天

2016-12-20 07:18:12

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5修编版)中的要求,并与市应急办、大气办沟通,立即作出应急响应:12月20日—21日,市直属学校、幼儿园采取停课措施,停课2天。

省银监局领导 到廊坊高新区参观调研

2016-12-19 09:59:31

参观过程中,企业项目建设规模、投资强度和技术标准等方面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并得到好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