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广阳区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王俊峰

2016-12-19 10:06:2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突出地方特色,增加和创办一些与廊坊历史文化相关的栏目,通过时间的积淀和文化的传承,让读者产生归属感。

    “有机会参加廊坊日报社召开的媒体融合发展改版升级座谈会,我感到很荣幸,也很高兴。”12月14日,在廊坊日报社召开的媒体融合发展改版升级座谈会上,广阳区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王俊峰说,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廊坊日报》“民本情怀”的办报宗旨,更体现了廊坊日报社开门办报、求贤问计的胸怀和努力办好报纸的迫切愿望。

    “通过报纸把一个部门的工作经验传播出去,就可以推动其它部门工作的进步。”王俊峰说,因为自己也从事新闻宣传工作,所以一直对《廊坊日报》颇为关注。他说,《廊坊日报》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先进文化,倡导科学精神,弘扬社会正气,内容信息量大,覆盖面广,时效性强,是一份可读可看的地市级党报。而《廊坊都市报》则更注重报道的实用性和可读性,内容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涵盖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是市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份都市类报纸。

    王俊峰说,近几年《廊坊日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在一些方面依然存在不足,还需进一步加强,尤其要在“提高质量,多出精品”上下功夫。

    王俊峰说,新闻媒体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以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内宣、外宣并重,用镜头记录时代、书写辉煌,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全面深入宣传我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新举措、新业绩、新经验,努力营造科学发展、加速崛起、全面建设和谐社会的舆论氛围。要加强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引导和舆论监督,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要进一步做好外宣工作,加大对外发稿量,进一步提升我市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王俊峰建议,《廊坊日报》时政类新闻可以更多地从百姓和群众的角度切入,抓住百姓最关心的问题,使新闻更鲜活,更具吸引力。继续加大正能量的传播力度。积极采写本地优秀人物事迹和基层先进典型,以先进的思想引领人。突出地方特色,增加和创办一些与廊坊历史文化相关的栏目,通过时间的积淀和文化的传承,让读者产生归属感。(本报记者 张欢)

相关新闻

省银监局领导 到廊坊高新区参观调研

2016-12-19 09:59:31

参观过程中,企业项目建设规模、投资强度和技术标准等方面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并得到好评。

廊坊高新区 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2016-12-19 09:58:00

会议指出,党员要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这不仅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而且是共产党人想干事、能干事、干大事、干成事的精神品质。

廊坊市安排部署各项文艺工作

2016-12-19 09:52:56

王曦指出,全市各类文艺活动日益活跃,文艺创作成果喜人,文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为繁荣我市文化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