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工商局荣获河北省第七届 “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2016-12-19 10:02:5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日前,省委、省政府作出决定,对荣获第七届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进行表彰,固安县工商局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

    日前,省委、省政府作出决定,对荣获第七届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进行表彰,固安县工商局荣获“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称号。这是全省工商系统唯一获得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该局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认真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坚定信念、为民务实、勤政廉政、担当奉献,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中,以事争一流的勇气和干劲,向党和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特约记者 李永超 郭书民)

相关新闻

省银监局领导 到廊坊高新区参观调研

2016-12-19 09:59:31

参观过程中,企业项目建设规模、投资强度和技术标准等方面给调研组留下深刻印象,并得到好评。

廊坊高新区 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2016-12-19 09:58:00

会议指出,党员要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这不仅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而且是共产党人想干事、能干事、干大事、干成事的精神品质。

廊坊市安排部署各项文艺工作

2016-12-19 09:52:56

王曦指出,全市各类文艺活动日益活跃,文艺创作成果喜人,文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为繁荣我市文化事业发挥了重要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