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永清会见 海外华人高新技术协会访问团一行

2016-12-19 09:49:2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海外华人高新技术协会访问团的专家、学者介绍了各自科研领域成果和科技项目情况,并与我市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

    12月18日,以美国西部数据开发部总监张津秋博士为团长的海外华人高新技术协会访问团一行来廊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活动并与访问团互动交流,省人社厅外国专家局局长王仲群、副局长张学峰,世界华侨华人社团联合总会秘书长汪伟出席活动。

    贾永清对海外华人高新技术协会来廊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学者心系祖国的爱国情怀表示由衷敬意。他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廊坊市充分发挥毗邻京津的独特区位优势,借助北京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这一有利契机,全力打造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市委、市政府以求贤若渴、海纳百川的精神,制定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聚集高层次创新团队和人才,着力引进高端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大力培育发展以“大智移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新兴产业。今天来访的各位科学家所从事的研究领域与我市的产业选择高度契合,热情欢迎大家带着项目和成果到廊坊来创新创业、孵化转化,我市将为这些成果、项目落地提供优质服务保障和政策支撑。同时积极支持海外华人高新技术协会与我市企业合作,在廊坊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实现双方的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海外华人高新技术协会访问团的专家、学者介绍了各自科研领域成果和科技项目情况,并与我市相关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高端访谈】冯韶慧:廊坊要加快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市

2016-12-19 06:04:06

廊坊区位优势明显,当前又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叠加交汇,应当也必须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多作贡献。在京津冀区域大格局中把握自身发展方位,走新路是我们的唯一选择,是实现廊坊更好更快发展的必由之路。

廊坊市通报煤炭和车用油使用及销售不达标单位

2016-12-18 21:33:44

今天下午,廊坊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廊坊市煤炭和车用油检测使用、销售不达标单位。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廊坊市环保局、廊坊市商务局、廊坊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做情况介绍。

廊坊京东(固安)仓储基地起火 火情已得到控制

2016-12-18 17:32:55

今天中午,从廊坊市固安县公安局了解到,京东(固安)仓储基地起火,目前火情己得到有效控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