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京东(固安)仓储基地起火 火情已得到控制

2016-12-18 17:3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今天中午,从廊坊市固安县公安局了解到,京东(固安)仓储基地起火,目前火情己得到有效控制。

    河北新闻网12月18日讯(董永水、胡园园)今天中午,从廊坊市固安县公安局了解到,京东(固安)仓储基地起火,目前火情己有效控制。

    据局官方消息称,12月18日凌晨4时左右,京东(固安)仓储基地1、2、3、4号仓库出现火情。据京东方面消息,仓库内以食品、日用品为主,没有易燃易爆物品。接到火情后,固安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工作小组,到达现场,组织公安、消防、园区相关单位力量全力展开扑救。

    目前,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经核实没有人员伤亡,过火面积还在统计中。起火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廊坊文安占地补偿已到位 发现违法可上报

2016-12-18 09:13:3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文安玉米马上收割被强行推倒 耕地被毁”的问题,廊坊市国土资源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协调,目前村民与开发单位基本达成协议,补偿款已发放到村。今后,文安经济开发区国土分局会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力度,发现违法占地行为将严肃查处。

廊坊市质监局通报煤质检验18批次不合格

2016-12-18 08:08:47

16日,市质监局通报煤质检验18批次不合格。

廊坊市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

2016-12-17 11:04:37

12月16日,廊坊市召开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赵克志重要批示和全省新闻舆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改进宣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的宣传报道。

廊坊市召开2017年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

2016-12-17 11:03:26

12月16日,廊坊市召开2017年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暨第十一届“幸福廊坊”文化艺术节调度会,对我市“两节”文化活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