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召开“两节”文化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6-12-16 22:3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16日下午,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廊坊市2017年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暨第十一届“幸福廊坊”文化艺术节调度会,对“两节”文化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廊坊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刘玉)12月16日下午,廊坊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廊坊市2017年元旦、春节系列文化活动暨第十一届“幸福廊坊”文化艺术节(以下简称“两节”)调度会,对“两节”文化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廊坊各县(市、区)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廊坊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两节”文化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廊坊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此次“两节”文化活动将在今年12月中下旬至2017年2月持续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包含“喜迎新春”文艺专场演出、“文化共享”展览展演活动、“欢乐城乡”县域文化活动等六大板块;囊括音乐会、京剧、河北梆子、音乐剧、少儿表演、文化展等多种文艺形式。

    会议指出,活动以“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为原则,坚持面向群众,因地制宜,合理安排,积极动员和组织群众参与其中,举办基层群众喜闻乐见的公益性文化活动,切实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和感染力;文化活动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力做好活动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曦提出:“‘两节’文化活动是全市性重大文化活动。各地各部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上,认真总结以往经验,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把‘两节’文化活动办得隆重热烈、办得安全有序、办得圆满精彩。”

相关新闻

衡水市安平县“四项文化活动”为丝网博览会造势

2016-10-24 16:29:01

10月20日至28日,衡水市安平县将组织书画展、交谊舞展演、名家画展、摄影展等四项精彩的文化活动,为即将开幕的第16届中国·安平国际丝网博览会造势,这也成为会前向外界展示安平形象和风采的亮点之一。

唐山南湖推出系列文化活动点亮后世园

2016-10-17 16:53:48

10月16日从南湖管委会获悉,按照唐山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世园会闭幕后,南湖将正常向社会公众开放,并陆续推出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活动,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古城文化花开满园——山海关文化活动便民乐民

2016-08-18 17:54:10

时光荏苒,岁月沧桑,记忆里山海关古城改变了么?孟姜女的故事依旧清晰么?清明时节的行人,依旧断魂么? 文化,是智慧放出的异彩。山海关“古戏新唱”, 与旅游深度融合,将文化赋予新的时代内涵,助力文化产业趁势而上,向百姓展现缤纷文化咏叹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