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真情慰问弱势群体

2016-12-16 10:58:3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送上一份党报,献出一片爱心。12月15日上午,由廊坊日报商业生活专刊部主办的“送党报、送温暖、送爱心”爱心企业送真情活动首期隆重启帷。参加首期活动的四家爱心企业代表,真情回馈社会弱势群体,为他们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送上一份党报,献出一片爱心。12月15日上午,由廊坊日报商业生活专刊部主办的“送党报、送温暖、送爱心”爱心企业送真情活动首期隆重启帷。参加首期活动的四家爱心企业代表,真情回馈社会弱势群体,为他们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温暖。

    当天上午9点,廊坊市联华超市有限公司、廊坊市林美商厦、廊坊开发区老五饭店和廊坊市大中电器有限公司四家爱心企业代表一行先后来到廊坊市社会福利院和广阳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孩子和老人们,为他们送上当天的《廊坊日报》和《廊坊都市报》,并带来各自精心准备的洗衣液、卫生纸、食用油、电暖气等生活用品。

    在廊坊市社会福利院,各家爱心企业代表在院长张宝旺的带领下来到儿童区,看望残障儿童,详细了解孩子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耐心询问孩子们生活中的具体需求。在成人区,残疾人作家张俊雨正在笔记本电脑上写作,他曾当选廊坊日报社主办的2015感动廊坊十大新闻人物。看到大家,他高兴地把自己出版的文集《爱之花》拿给大家看。目前,全院共有五六十人,从几个月的弃婴到八九十岁的残障老人都有。张宝旺一面带领大家参观,一面介绍福利院的软硬件设施和每个收容对象的情况,如数家珍。

    随后,爱心企业代表一行来到广阳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看望这里的老人们。该中心负责人贾雅娟向大家介绍了老人们的生活饮食情况。老人们拿到散发着油墨香的党报后,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

    据廊坊市联华超市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孙红利介绍,得知报社组织开展此次爱心送暖活动后,公司积极响应,并事先通过报社沟通了解,针对被救助孩子和老人的需要,准备了洗衣液、卫生纸等价值4000余元的生活用品。另外,为进一步深化企业改革,优化国有资产资源配置,该公司和廊坊市林美商厦进行战略组合,新公司名为廊坊市美购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不久将正式挂牌成立。此次爱心活动,林美商厦工会主席张春娟也一同率队参加。

    廊坊开发区老五饭店总经理李爱民是本报的忠诚读者,曾多次参与本报组织的活动,今年父亲节时,还为廊坊都市报“嗨廊坊”栏目提供了5个免费陪父亲吃大餐名额。李爱民表示,希望报社今后多组织一些这样的公益活动,一定多多支持和参与。

    廊坊市大中电器有限公司作为我市电器行业代表,准备的慰问品是14台电暖气。该公司总经理石文春表示,公司多年来一直热衷社会公益事业,10月31日,该公司联手创维集团组织开展了“善行河北 扶贫惠民”爱心捐赠公益活动,为贫困户和社会弱势群体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家用电器。关爱社会弱势群体,拿出实际行动是最好的表达。( 本报记者 张夕颜 文 )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信国安杯”廊坊乡村旅游 创客大赛动员会召开

2016-12-16 10:56:09

第二届“中信国安杯”廊坊乡村旅游创客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社会反响热烈,获得了广大市民及创客代表的广泛支持。截止至11月30日,大赛组委会累计收到报名项目477项,报名人数达1068名。

廊坊开发区检察院 依法护航非公企业

2016-12-16 10:29:12

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一对一的“菜单式”服务,切实让非公企业经营者感到法治有保障、权益能维护,发展可预期,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中国梦·赶考行”廊坊百姓故事汇已成功举办四期

2016-12-16 10:19:29

经过专家评选,爱满天下、乐育英才的霸州市胜芳镇北楼小学教师陈栋,执着坚守岗位、书写无悔马路情的香河县环卫工范广义获得比赛一等奖。

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 高层论坛在廊坊市举行

2016-12-16 10:17:37

本次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分为主论坛与分论坛,其中主论坛主题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为期一天,分论坛两天。联想集团、比亚迪集团和新奥集团等著名企业的12名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16-12-16 10:15:49

会议通报了全市1—11月份省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1-11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截至目前全市财政收支完成情况,并对全年完成情况进行预计分析。会议还通报了城乡居民收入完成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