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农发项目 前期规划标准高

2016-12-16 10:35:2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莉
在项目前期规划阶段,香河农发办做好四项工作,力争提升项目前期规划质量和水平,为建设高标准农田精品示范工程打基础。

    在项目前期规划阶段,香河农发办做好四项工作,力争提升项目前期规划质量和水平,为建设高标准农田精品示范工程打基础。

    提前预警。提前召开由设计公司、农发办相关人员和项目所在乡镇主管领导参加的工作会议,结合往年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指出可能存在的失误点,提高精准度,防止项目变更。

    关注农需。由主要领导带队,与项目乡镇主管领导沟通,了解全镇的整体规划,并深入到项目村街征求群众意见,根据群众实际需求设计农发工程。

    多方论证。根据前期走访摸底情况,组织召开由设计公司、农发办相关人员和项目乡镇主管领导参加的论证会。各方本着实事求是、求同存异的原则把工程建设可能存在的不足之处讲出来,然后征求其他部门的意见,最后达成共识。

    精准勘测。工作人员深入项目区实际勘察,对农田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行精心设计,确定各工程的数量和位置,力争做到科学、合理、美观、实用。(通讯员 路春艺)

相关新闻

廊坊开发区检察院 依法护航非公企业

2016-12-16 10:32:16

通过与企业面对面、一对一的“菜单式”服务,切实让非公企业经营者感到法治有保障、权益能维护,发展可预期,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中国梦·赶考行”廊坊百姓故事汇已成功举办四期

2016-12-16 10:19:29

经过专家评选,爱满天下、乐育英才的霸州市胜芳镇北楼小学教师陈栋,执着坚守岗位、书写无悔马路情的香河县环卫工范广义获得比赛一等奖。

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 高层论坛在廊坊市举行

2016-12-16 10:17:37

本次京津冀知识产权协同发展高层论坛分为主论坛与分论坛,其中主论坛主题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为期一天,分论坛两天。联想集团、比亚迪集团和新奥集团等著名企业的12名专家学者进行面对面交流。

廊坊市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2016-12-16 10:15:49

会议通报了全市1—11月份省市重点项目和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1-11月份全市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截至目前全市财政收支完成情况,并对全年完成情况进行预计分析。会议还通报了城乡居民收入完成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