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荣获“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

2016-12-14 10:44:5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日前,第四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终评评审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市申报的完善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机制项目,获得第四届“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为我省唯一获奖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 胡建明)日前,第四届“中国法治政府奖”终评评审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我市申报的完善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机制项目,获得第四届“中国法治政府奖”提名奖,为我省唯一获奖项目。

廊坊市作为全国“完善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机制”试点城市,通过自我改革、创新机制,大力完善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查工作,对先行示范经验成果及时确认和固化,结合实际制定出接地气、可执行、易操作、有特色的政策措施,对加快廊坊的法治政府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全国治理“红头文件”积累了宝贵经验。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

2016-12-14 10:43:32

12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誓师大会,对当前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廊坊市区今年第二批公共住房实物配租房源公开摇号

2016-12-14 09:21:19

此次公共住房实物配租的1917套房源,分别位于市区惠民小区、金悦小区和幸福佳苑小区,单套建筑面积为46.24—60.61平方米,市场平均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10元。

廊坊市开展专项行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2016-12-13 14:18:03

为扎实做好2017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廊坊市自11月5日至2017年1月2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依法查处各类欠薪案件,确保2017年春节前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基本办结、群体性事件得到妥善处理、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案件及时移交司法处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