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打造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12-13 14:12:0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2月7日,国安创客空间的创业者在制作传统文化产品。为帮助创客们实现创业梦,占地面积达1万5千平方米的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中信国安创客空间为创客提供研发、工商、人力资源、法律及投融资等各方面的服务,还与多家名校、名企合作,加速成果向产品的转化。

12月7日,国安创客空间的创业者在制作传统文化产品。为帮助创客们实现创业梦,占地面积达1万5千平方米的河北廊坊香河县中信国安创客空间为创客提供研发、工商、人力资源、法律及投融资等各方面的服务,还与多家名校、名企合作,加速成果向产品的转化。据介绍,该创客空间已被列入科技部公布的第三批众创空间名单中,成为香河县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综述

2016-12-13 14:06:55

这是锤炼党风党性的“大熔炉”,是检验党员干部作风的“主战场”……今年4月,在省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第十一巡回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廊坊市吹响了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集结号”。

廊坊在全省率先完成2016年南水北调受水区自备井关停任务

2016-12-13 09:45:02

截至11月30日,廊坊市在全省率先完成了2016年南水北调受水区自备井关停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