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成功研制非接触式压电陶瓷喷射阀

2016-12-12 11:02:37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近日,文安县鹏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技术转型新研制成功加热更快、频率更高、打点更精细的非接触式压电陶瓷喷射阀,喷射直径为0.25mm,相当于头发丝1/3倍,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近日,文安县鹏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技术转型新研制成功加热更快、频率更高、打点更精细的非接触式压电陶瓷喷射阀,喷射直径为0.25mm,相当于头发丝1/3倍,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图为技术人员正在用非接触压电陶瓷喷射阀测试血糖试纸。本报特约记者 王猛 高志丹 摄

相关新闻

固安大厂香河文安安次完成2017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6-12-11 10:50:10

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动员会议结束后,固安、大厂、香河、文安、安次高度重视,将党报党刊发行作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文安县举办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6-12-07 10:08:29

此次招聘会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126人,其中93人已到企业就职。

文安县妇联开展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图)

2016-11-25 21:08:53

11月25日是“国际反家庭暴力日”。近日,廊坊文安县妇联号召20个基层妇联开展为期10天的《反家庭暴力法》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居民对反家庭暴力法的认知程度与关注度,为家庭和谐、社会稳定奠定坚实的法律基础。

农发行文安县支行前10个月发放支农贷款4亿元

2016-11-23 08:39:37

农发行文安县支行全力支持城乡基础设施建设。今年前10个月,该支行已累计发放中长期支农贷款4亿元,贷款余额达到4.8亿元,比年初增长了4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