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全力提升气象服务质量与效益

2016-12-11 10:52:2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2月5日,市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展芳就会议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

    12月5日,市气象局举行学习贯彻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展芳就会议精神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宣讲。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精准把握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力求学深学透,掌握精神实质,真正推动实践。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必须自觉维护、绝对服从、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这个中心,走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河北特点的加快转型之路、绿色发展之路、跨越提升之路。要搞好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的“转化”。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和精神指引,认真落实好省、市及省气象局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深化气象改革、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全力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和效益,为服务廊坊绿色、高端、率先、和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特约记者刘林 马启河)

相关新闻

我国成功发射风云四号气象卫星(组图)

2016-12-11 10:36:09

12月11日,搭载风云四号卫星的运载火箭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点火升空。当日零时11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风云四号卫星。

全面推进邯郸“十三五”气象事业加快发展

2016-12-02 14:19:29

12月1日上午,邯郸市政府与省气象局举行市厅合作联席会议,总结“十二五”市厅合作协议落实情况,进一步深化省市气象合作,共同谋划“十三五”时期合作共建重点内容。

承德迎入冬首场降雪 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2016-11-21 10:43:17

承德市区、 丰宁、滦平、承德县、宽城大雪转小雪,兴隆暴雪转小雪,围场、隆化、平泉中雪转小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