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大厂香河文安安次完成2017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6-12-11 10:50:10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动员会议结束后,固安、大厂、香河、文安、安次高度重视,将党报党刊发行作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动员会议结束后,固安、大厂、香河、文安、安次高度重视,将党报党刊发行作为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容,迅速行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截至12月9日,五个县(市、区)已经全面完成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在今年的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中,固安县明确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第一责任人,按照“完善机制、服务基层、推进覆盖、强化规范”的原则,采取“私定公助”“集订分送”等发行机制,强力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大厂回族自治县突出工作重点,改进发行措施,广辟发行渠道,挖掘发行潜力,扩大覆盖范围,提高发行成效,加大对超市、宾馆、饭店、银行、医院等窗口服务单位发行力度,努力推动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上台阶。香河县在严格公费订阅报刊的基础上,出台措施积极鼓励和动员各级文明单位、明星企业等社会力量订阅党报,开展“文化扶贫”工程,确保订阅范围、订阅资金、完成期限“三到位”,有力保障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面完成。文安县制定详细的工作安排和任务分解表,着力落实订阅经费、拓宽发行渠道和加强督导检查,按照10天一个时间节点对各单位下发通报2期,表扬先进,鞭策后进,为做好2017年发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安次区各单位和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坚持党报党刊发行和维护发行秩序“两手抓”,不断提高发行工作科学化水平,加大督查考核力度,通过“台账式督查”“绩效式考核”,保进度、保总量、保落实,圆满完成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任务。

    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规定12月15日全面完成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现在距规定时限仅剩几天时间,希望其他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市直各单位见贤思齐,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加大发行力度,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记者杨雅淇 通讯员郑绚文)

相关新闻

大厂全面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2016-12-10 08:20:48

截至12月9日,大厂回族自治县全面完成河北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2017年度征订发行任务。

徐水区全力抓好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2016-12-01 11:39:07

徐水区站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

栾城区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2016-11-30 17:19:34

11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抗震出席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

廊坊市水务局等12家单位率先完成
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6-11-28 09:53:22

11月25日,记者从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获悉,自11月15日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召开以来,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创新发行方法,拓展发行思路,积极落实发行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