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路政处举办路政执法培训班

2016-12-06 09:59:5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30日,市路政处举办2016年度第二期路政执法培训班,提升路政执法人员素质,推动全市治理超限超载和路政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11月30日,市路政处举办2016年度第二期路政执法培训班,提升路政执法人员素质,推动全市治理超限超载和路政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培训中,市路政处邀请交通部法律专家委员会委员、法学专家张柱廷教授,对所属各级各部门和全市各县(市、区)路政部门的业务骨干130人进行了授课。张柱廷教授从高起点和新角度,阐释了路政执法工作的法律责任、工作规范,并对新的《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进行了重点解析,通过对大量外省市典型案例的剖析,让基层路政执法人员汲取经验、落实职责、管理规范,在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水平与执法理念上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悉,2016年,市路政处深入开展“综合素质提升年”活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推行“工学结合”和“全市路政统一培训”模式,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素质。下一步,市路政处将通过书面督导与一线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市路政执法人员的业务水平进行考核,并要求各级各部门制定培训方案,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理论学习与具体实践相结合等方式,建立提高执法人员素质长效培训机制,不断提高路政执法水平,努力打造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路政。(通讯员 刘颖 记者王文珩)

相关新闻

廊坊市直机关举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培训会

2016-12-06 09:57:39

12月5日,市直工委举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培训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市直机关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深入开展。市直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室主任),市直机关各单位所属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近1000人参加培训。

廊坊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06 09:57:02

12月5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全省检察机关统一组织开展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廊坊12个督导组新发现问题59个

2016-12-06 09:56:33

11月28日以来,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12个督导组持续开展驻县督导检查,不仅放弃节假日休息,还组织开展夜查、晨查,发现焚烧垃圾、秸秆等行为,现场扑灭;违规使用燃煤锅炉的,现场拆除;发现违规重卡进城的,第一时间通知交警劝返。

廊坊市全面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步伐

2016-12-06 09:53:45

12月5日,市政府对全市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改革、人事薪酬制度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投融资平台建设等“四项重点突破”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廊坊市终止重污染天气 Ⅰ级应急响应

2016-12-06 09:53:13

市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接省大气办通知,经联合会商,预计廊坊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于12月5日夜间结束。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于12月5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终止Ⅰ级应急响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