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工商大讲堂上强素质

2016-12-06 09:59:1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进一步加强工商廉政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水平,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自今年5月份开始,固安县工商局举办了“红盾大讲堂”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工商廉政文化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水平,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自今年5月份开始,固安县工商局举办了“红盾大讲堂”系列活动。

“红盾大讲堂”活动旨在把握业务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使党员干部对县局机关各业务科室工作进一步了解,学习多门业务知识,掌握政策法规、熟悉办事程序,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内容主要包括市场监管、企业登记、消费维权、服务发展和廉政建设理念与实践等系列专题讲座。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为“红盾大讲堂”活动课题牵头人,完成课题研究,并按照课程安排对党员干部授课。该局明确要求,开展“红盾大讲堂”活动要多样化、常态化、全员化,发挥“大讲堂”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作用、开启效能之门的钥匙作用、凝聚人心的纽带作用和展示红盾风采的舞台作用,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效率,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营造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特约记者 郭书民李永超)

相关新闻

廊坊市直机关举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培训会

2016-12-06 09:57:39

12月5日,市直工委举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培训会,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市直机关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深入开展。市直各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办室主任),市直机关各单位所属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近1000人参加培训。

廊坊市检察院举办“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6-12-06 09:57:02

12月5日,廊坊市人民检察院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和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全省检察机关统一组织开展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廊坊12个督导组新发现问题59个

2016-12-06 09:56:33

11月28日以来,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12个督导组持续开展驻县督导检查,不仅放弃节假日休息,还组织开展夜查、晨查,发现焚烧垃圾、秸秆等行为,现场扑灭;违规使用燃煤锅炉的,现场拆除;发现违规重卡进城的,第一时间通知交警劝返。

廊坊市全面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步伐

2016-12-06 09:53:45

12月5日,市政府对全市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改革、人事薪酬制度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投融资平台建设等“四项重点突破”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廊坊市终止重污染天气 Ⅰ级应急响应

2016-12-06 09:53:13

市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接省大气办通知,经联合会商,预计廊坊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于12月5日夜间结束。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于12月5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终止Ⅰ级应急响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