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终止重污染天气 Ⅰ级应急响应

2016-12-06 09:53:1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市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接省大气办通知,经联合会商,预计廊坊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于12月5日夜间结束。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于12月5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终止Ⅰ级应急响应。

市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接省大气办通知,经联合会商,预计廊坊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于12月5日夜间结束。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于12月5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终止Ⅰ级应急响应。(记者王辉)

相关新闻

廊坊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6-12-06 09:52:12

12月5日上午,全市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新闻宣传系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折不扣宣传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廊坊“精准扶贫 鹅富千家”帮扶贫困残疾人工作纪实

2016-12-06 09:49:47

安次区落垡镇路营村段德义家的庭院里,一群大白鹅在此安养生息,它们时而啄草吃虫,时而振翅起舞,时而曲项向天歌,好不自在。这群大白鹅可是段德义家的宝贝,它们不光为家里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入,还为他家开创了一条脱贫致富的增收路。

廊坊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于12月6日召开

2016-12-06 09:47:28

1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41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12月6日召开。

廊坊香河部分公交罢工 因进行班车公交化改造

2016-12-06 09:16:13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香河县1至5路公交罢工,百姓出行不便”的问题。香河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正在进行城乡客运班车公交化改造,届时成立公交公司,对现有的城乡客运班车进行收购,重新规划线路,增加线路和班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