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12个督导组新发现问题59个

2016-12-06 09:56:3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8日以来,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12个督导组持续开展驻县督导检查,不仅放弃节假日休息,还组织开展夜查、晨查,发现焚烧垃圾、秸秆等行为,现场扑灭;违规使用燃煤锅炉的,现场拆除;发现违规重卡进城的,第一时间通知交警劝返。

11月28日以来,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12个督导组持续开展驻县督导检查,不仅放弃节假日休息,还组织开展夜查、晨查,发现焚烧垃圾、秸秆等行为,现场扑灭;违规使用燃煤锅炉的,现场拆除;发现违规重卡进城的,第一时间通知交警劝返。督导组对政府主要领导是否到一线自行检查进行督导,要求主要领导带队对乡镇、街办处、居委会排查各类违规行为。要求各县(市、区)对市大气办通报的全部问题,特别是企业应停未停问题,要连夜整改到位,对整改不到位或出现反弹的,要问责政府主管领导。

12月4日下午-12月5日中午11时,督导组共发现问题7类59个。其中,垃圾焚烧问题3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4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38个,生物质焚烧污染问题3个,违规销售散煤问题4个,餐饮油烟直排问题6个,其他问题1个。各县(市、区)情况汇总如下:

三河市督导组发现问题2个:垃圾焚烧问题1个,餐饮油烟直排问题1个。

大厂县督导组发现问题6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4个,违规销售散煤问题1个,餐饮油烟直排问题1个。

香河县督导组发现问题4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2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2个。

广阳区督导组发现问题3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1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1个,餐饮油烟直排问题1个。

安次区督导组发现问题4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1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3个。

永清县督导组发现问题18个:垃圾焚烧问题1个,生物质焚烧污染问题3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14个。

固安县督导组发现问题3个:垃圾焚烧问题1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1个,违规销售散煤问题1个。

霸州市督导组发现问题3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1个,违规销售散煤问题1个,其他问题1个。

文安县督导组发现问题13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10个,餐饮油烟直排问题3个。

大城县督导组发现问题2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1个,违规销售散煤问题1个。

步行街督导组发现问题1个,为违规使用燃煤问题。(记者 葛雪梅吕新颖)

相关新闻

廊坊市全面加快开发区改革发展步伐

2016-12-06 09:53:45

12月5日,市政府对全市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改革、人事薪酬制度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投融资平台建设等“四项重点突破”工作进行了专题调度。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

廊坊市终止重污染天气 Ⅰ级应急响应

2016-12-06 09:53:13

市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接省大气办通知,经联合会商,预计廊坊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于12月5日夜间结束。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于12月5日24时解除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终止Ⅰ级应急响应。

廊坊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汇报会召开

2016-12-06 09:52:12

12月5日上午,全市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汇报会召开,市委书记冯韶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新闻宣传系统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折不扣宣传贯彻好中央和省市委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廊坊“精准扶贫 鹅富千家”帮扶贫困残疾人工作纪实

2016-12-06 09:49:47

安次区落垡镇路营村段德义家的庭院里,一群大白鹅在此安养生息,它们时而啄草吃虫,时而振翅起舞,时而曲项向天歌,好不自在。这群大白鹅可是段德义家的宝贝,它们不光为家里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收入,还为他家开创了一条脱贫致富的增收路。

廊坊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于12月6日召开

2016-12-06 09:47:28

12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41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12月6日召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