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直卫生计生系统进行省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2016-12-05 21:3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12月5日上午,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召开廊坊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廊坊市卫生计生系统200余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胡园园、陈春丽)12月5日上午,廊坊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召开廊坊市直卫生计生系统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各项重点工作。廊坊市卫生计生系统200余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廊坊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邢瑞安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读。邢瑞安要求,廊坊市卫生计生委机关各党支部和委属各卫生计生单位党总支部要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认真组织开展好系列学习贯彻工作。参会人员仔细听取讲话精神,认真做好笔记。廊坊市卫生计生委主任杨庆华表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将认真学习领会省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省委对廊坊提出的“创新驱动、经济强市”工作新要求,结合“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国家、省、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唱响“健康廊坊”主旋律,让城乡居民能够真正享受到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健康服务。

相关新闻

泰康20万赔款帮助廊坊白血病女孩换骨髓

2016-12-05 11:13:06

河北廊坊的小女孩桃桃,有个非常疼爱她的爸爸。2013年桃桃一出生爸爸就通过电话为她投保了泰康电销系列的祥云一号C款保障计划,月交保费187.63元,重疾保额20万元。

廊坊市检察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6-12-05 11:00:32

12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市院政治部、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职务犯罪预防处、控告申诉检察处和人民监督员办公室等检察干警,在市委法宣办统一领导下深入群众中进行法制宣传活动。

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动员令

2016-12-05 10:38:11

由于受极端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廊坊市空气质量指数(AQI)面临“爆表”危险,经市大气办、环保局和专家组紧急会商,不利气象条件仍会延续至4日夜间,如果空气质量指数居高不下,不仅会严重影响广大公众的身体健康,而且会导致廊坊市空气质量年综合指数迅速上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