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首届新能源杯书画大奖赛落幕

2016-12-05 11:02:35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瑶
践行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倡导新能源、新生活的消费新模式。由市文联、廊坊供电公司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廊坊书法院、廊坊画院举办的廊坊市首届“新能源”杯书画大奖赛于12月3日在廊坊文联美术馆拉开帷幕。

践行绿色环保健康生活理念,倡导新能源、新生活的消费新模式。由市文联、廊坊供电公司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廊坊书法院、廊坊画院举办的廊坊市首届“新能源”杯书画大奖赛于12月3日在廊坊文联美术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征集了书法和绘画等作品,其中,书法作品主要征集古今诗词、楹联、文、赋等与电有关的诗文,绘画主要征集人物山水花鸟以及反映健康生活身边事的作品。

据介绍,本次大奖赛自11月4日开始征集参赛作品,得到了我市书法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外地作者的踊跃参与。投稿作者中,年龄最大的81岁,最小的4岁。截至11月19日,共收到书画作品509件,其中书法作品336件、美术作品173件。经过专家初审、复审、终审,共评选出美术入展作品39件、书法入展作品41件,并分别评选出美术一、二、三等奖。获奖和入展作品于12月3日到7号在市文联美术馆展出。(通讯员李春晓 记者张琳)

相关新闻

廊坊市中医医院举办青年医师演讲比赛

2016-12-05 11:01:37

12月2日下午,市中医医院举办了青年医师演讲比赛的决赛。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时间历经三天,最终来自该院各科室的10名青年医师进入决赛,进行最后的拼搏。

廊坊交警二大队进校园倡导文明交通

2016-12-05 11:01:05

为切实增强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防范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市公安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联合共青团安次区委、区教育局走进廊坊市王庄小学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教育活动。

廊坊市检察院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6-12-05 11:00:32

12月2日上午,市检察院组织市院政治部、反贪污贿赂局、反渎职侵权局、职务犯罪预防处、控告申诉检察处和人民监督员办公室等检察干警,在市委法宣办统一领导下深入群众中进行法制宣传活动。

廊坊市委“两学一做”督导组充分肯定高新区工作

2016-12-05 10:57:59

11月30日上午,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十一督导组到河北廊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廊坊12个督导组发现问题81个

2016-12-05 10:57:08

11月28日以来,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12个督导组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发现了一些较为突出的重点问题,经过筛选,相关督导组对一些重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