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12个督导组发现问题81个

2016-12-05 10:57:0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8日以来,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12个督导组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发现了一些较为突出的重点问题,经过筛选,相关督导组对一些重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11月28日以来,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12个督导组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发现了一些较为突出的重点问题,经过筛选,相关督导组对一些重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复查,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例如:十条严控措施中明确要求,全市4家钢铁企业全部停产检修,前进钢铁集团及时落实了停产要求,于11月30日停产到位,市领导对前进钢厂大局观念强、法制观念强给予表扬。12月2日,督导组发现大厂县王必屯富斯庄园家具厂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正在进行打磨作业,燃煤锅炉正在运行,经检查,该厂无排污许可证,大厂县公安局对该厂迅速做出处理,出具了行政处罚决定书,对负责人行政拘留十日。12月3日夜间,督导组发现广阳区北旺乡许各庄前街八干渠附近焚烧垃圾,广阳区迅速调度洒水车,第一时间将火堆扑灭。

12月2日下午-12月4日上午9时,督导组共发现问题10类81个,其中,垃圾焚烧问题2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23个,餐饮油烟直排问题1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31个,生物质焚烧污染问题8个,违规销售散煤问题3个,污染车辆进城问题2个,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问题1个,其他问题10个。各县(市、区)情况汇总如下:

三河市督导组发现问题7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1个,违规销售散煤问题1个,生物质焚烧污染问题4个,污染车辆入城问题1个。

大厂县督导组发现问题4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2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2个。

香河县督导组发现问题12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6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5个,其他问题1个。

开发区督导组发现问题1个,为企业应停未停问题。

广阳区督导组发现问题8个:生物质燃烧污染问题2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2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3个,其他问题1个。

安次区督导组发现问题6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1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3个,其他问题2个。

永清县督导组发现问题5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1个,生物质燃烧污染问题1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1个,违规销售散煤问题1个,其他问题1个。

固安县督导组发现问题23个:垃圾焚烧问题2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5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13个,违规销售散煤问题1个,其他问题2个。

霸州市督导组发现问题5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2个,餐饮油烟直排问题1个,其他问题2个。

文安县督导组发现问题4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3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1个。

大城县督导组发现问题6个:企业应停未停问题1个,违规使用燃煤问题1个,生物质燃烧污染问题1个,污染车辆入城问题1个,违规燃放烟花爆竹问题1个,其他问题1个。(记者 葛雪梅吕新颖)

相关新闻

廊坊市工商局、商务局联合执法查封4家不合格加油站

2016-12-05 10:56:30

12月4日,市工商局、市商务局联合执法,开展油品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永清县万全庄永安加油站、霸州市星球加油站、霸州市全通加油站、霸州市王庄子向芹加油站等4家加油站因销售不合格油品被责令停业整顿。

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紧急动员令

2016-12-05 10:38:11

由于受极端不利气象条件影响,廊坊市空气质量指数(AQI)面临“爆表”危险,经市大气办、环保局和专家组紧急会商,不利气象条件仍会延续至4日夜间,如果空气质量指数居高不下,不仅会严重影响广大公众的身体健康,而且会导致廊坊市空气质量年综合指数迅速上升。

廊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综述

2016-12-05 10:35:01

连日来,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分赴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深入到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农村、企业、学校,面对面、点对点地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领悟、铭记、践行,把责任扛在肩上,凝聚信心和力量,全面推动廊坊发展实现历史性跨越。

冯韶慧陈平到廊坊市大气办和PM2.5特别防治小组调研

2016-12-05 10:16:17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到市大气办和PM2.5特别防治小组调研时,对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他们强调,当前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紧盯退出“倒排前十”任务目标,勇于担当、强化执行,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创造有利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