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东沽港镇出重拳打击违法用地

2016-12-03 11:31:2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近期,安次区东沽港镇组织开展“打击违法用地专项集中整治月”工作,旨在维护正常的土地秩序和全镇建设秩序。

    为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近期,安次区东沽港镇组织开展“打击违法用地专项集中整治月”工作,旨在维护正常的土地秩序和全镇建设秩序。

    该镇加大对违法违规用地现象查处力度,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坚决杜绝违法违规用地和违章搭建等情况发生,并将违法用地违章建筑专项整治工作列为近期工作重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优势,做到一案一策,保证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同时,建立土地动态巡查责任制,相关部门、包村干部和村街干部加强违法占地动态巡查,每个村街安排1名巡逻人员,负责村内日常巡查,加强违法用地综合防控力度,对违法用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把违法用地遏制在萌芽状态。(通讯员张丽 孙南)

相关新闻

秦皇岛整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9113处

2016-11-28 08:35:13

秦皇岛市整治“双违”工作组织机构健全、责任分工明确、制度保障严格、考核机制完善、台账建立规范、进展迅速,目前整治“双违”工作已经走在了全省的前列。

廊坊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

2016-10-13 10:14:36

10月12日,廊坊市召开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对全市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实现违法用地的清零目标。市长陈平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布泽文主持会议。

辛集市严厉打击新增违法用地行为

2016-09-21 10:00:06

今年,辛集市新增违法用地整改的目标是清零。该市要求,各乡镇、各园区要落实责任,提前整改。

霸州对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进行调度

2016-07-19 21:42:13

6月16日,霸州市召开严厉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调度会,通报了全市打击违法用地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