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

2016-12-03 11:27:0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2日下午,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市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冯韶慧作宣讲报告。全市3000余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分会场认真聆听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对廊坊的新要求为指导,把学习成果化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全省率先走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

    11月2日下午,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市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冯韶慧作宣讲报告。全市3000余名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和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分会场认真聆听报告,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他们纷纷表示,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对廊坊的新要求为指导,把学习成果化作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全省率先走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

    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发展寄予的厚望,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从当前河北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到坚定不移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奋斗目标,到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近两个小时,冯韶慧紧扣党情、国情、省情、市情,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在市主会场,与会者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反响热烈。“通过聆听冯书记的宣讲,我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大会提出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完全契合河北发展实际,为河北未来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廊坊师范学院教授王瑜卿表示,回到单位后,将把对大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和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前,转型升级是河北经济建设的主攻方向,廊坊也顺时应势,把“大智移云”产业确定为全市的首位产业。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静华认为,学习的目的在于贯彻,贯彻的关键在于落实。“立足工信局的实际,我们将以大会精神为引领,进一步凝神聚力、狠抓落实,以‘大智移云’产业为抓手、为重点、为突破口,全面带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推动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在省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提升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水平,成为“六项重大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秀富表示,此次宣讲进一步深化了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自己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我们将以打造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撑力为己任,着力打好饮水、节水、蓄水、活水、管水组合拳,大力修复水生态、营造水环境,着力打造廊坊河渠相连、清水长流、绿意盎然的水生态美好环境。”

    宣讲报告会是一次思想认识的“大洗礼”,是一个全力推动发展的“动员令”。在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分会场,也引起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反响。

    “省第九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让我们广大党员干部斗志昂扬,同时又深感重任在肩。”大厂回族自治县政府党组成员、编办主任关松发表示,自己今后将努力学深、学透大会精神,并以大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己政治和业务素质,提高促进发展和服务群众的水平,为建设“京东新城、幸福大厂”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文安县左各庄镇镇长刘建国表示,将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坚持群众路线和问题导向,切实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聚焦群众所思所想,加快推进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尽快改变基础设施落后、环境脏乱差的现状,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以实际行动将大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各县(市、区)和廊坊开发区的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干字为先、狠抓落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一流的工作业绩,力争在全省率先走出一条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努力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刘杰 通讯员黄蕾 王猛)

相关新闻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举行

2016-12-03 11:22:33

12月2日下午,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市委书记冯韶慧作宣讲报告。

市委宣讲团到沽源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2016-12-02 18:43:00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王若彬为沽源县230余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保定市委宣传部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2 14:21:31

12月1日,为进一步做好保定市各项宣传工作,市委宣传部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作出积极贡献。

石家庄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03 00:22:00

11月28日,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增强省会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