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进社区

2016-12-03 11:15:16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张静(右二)在社区宣讲会议精神。

    近日,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张静(右二)在社区宣讲会议精神。(通讯员冯涛 摄)

相关新闻

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举行

2016-12-03 06:32:27

12月2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廊坊举行,省委第一宣讲团成员、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作宣讲报告。廊坊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近3000人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同时设立分会场。

市长座谈会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坚定走好发展新路

2016-12-03 06:15:23

12月2日,省长张庆伟主持召开市长座谈会,听取各市今年工作汇报和明年谋划安排,征求对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省社科院传达学习省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3 00:28:37

11月28日上午,省社科院在信息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院的贯彻落实意见。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金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院党组成员曹保刚、杨思远、孙毅、刘月、张福兴、彭建强、张国岚出席会议。全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石家庄掀起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016-12-03 00:22:00

11月28日,市委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对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增强省会辐射带动功能,加快建设现代化省会城市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营造浓厚氛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