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雅集品韵箫声远

2016-12-02 13:51:2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2月1日上午,由廊坊日报社书画专刊部主办,通浩老茶坊承办的“天曲墨韵雅集三——箫”在通浩老茶坊举行。

12月1日上午,由廊坊日报社书画专刊部主办,通浩老茶坊承办的“天曲墨韵雅集三——箫”在通浩老茶坊举行。大家以艺会友,韩意为讲茶,张文表演香道,张今容、邓乃甫品国画,方圆谈书法,孙志良主讲箫并演奏,传播、弘扬传统文化。图为孙志良为大家讲箫。记者 张文摄

相关新闻

廊坊市金融工作实现稳步有效推进

2016-12-02 13:50:20

今年以来,廊坊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完善金融服务、强化风险防控两条主线,积极拓展间接融资和直接融资两个渠道,努力推动企业、金融、产业良性互动,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廊坊市召开全国文明城 创建工作调度会

2016-12-02 13:49:37

12月1日上午,廊坊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对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安排调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办主任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12-02 13:48:16

11月30日至12月1日,廊坊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廊坊市花语馨苑小区电梯故障多发——及时检修

2016-12-02 10:27:18

  今日,网友留言廊坊市花语馨苑小区电梯故障多发,廊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及时检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