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加快中心城区建设

2016-11-28 10:00:2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今年以来,香河县坚持精品化城市发展道路,完善功能、突出特色,加快中心城区建设。

今年以来,香河县坚持精品化城市发展道路,完善功能、突出特色,加快中心城区建设。

香河县高标准推进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快完善市政设施,投资1.2亿元实施10条城区道路新建、改造工程,并对重点市政道路工程实行了县级领导包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在管网工程上,迎宾小区污水管线连接工程已经完成,绣水街至污水处理厂铺设污水管线工程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已敷设热力管线6.7公里、自来水管线4.2公里、燃气管线133.5公里。

应用系统的建设实施,助力香河县进一步优化县城建设。系统包括9大基础子系统及领导通、视频监控与共享、GPS车辆监控、综合执法等拓展子系统,通过对香河县县城15平方公里进行部件普查,将普查的部件信息录入系统的基础数据中,结合香河县现有的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建立与数字化城市管理相关的数据库,包括地理信息数据库、业务数据库、事部件分类数据库、城市区域划分数据库等。运行环境支撑平台包括支撑系统运行的服务器平台、存储平台、网络平台、移动执法平台等,在县城重点部位选择30个监控点,建立视频监控系统。(记者郑晨子)

相关新闻

廊坊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

2016-11-28 09:58:41

为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十条严控措施。

廊坊市再次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16-11-28 09:55:30

11月27日,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会议,深入分析安全生产形势,通报省安委办督导执法组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强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廊坊市水务局等12家单位率先完成
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2016-11-28 09:53:22

11月25日,记者从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获悉,自11月15日全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召开以来,全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创新发行方法,拓展发行思路,积极落实发行措施。

廊坊派出12个督导组 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落实

2016-11-28 09:46:08

11月2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督导检查组全体会,对落实“十条严控措施”、加强督导检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对督导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