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农业普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6-11-27 10:40:4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董浩天
11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动员暨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市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高原)11月25日,我市召开全市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动员暨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安排部署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市第三次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俊臣指出,自去年9月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启动以来,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下一步普查工作的全面开展积累了经验。

王俊臣要求,开展我市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清查摸底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县(市、区)、各部门要把农业普查清查摸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全国统一的工作部署、时间安排、操作规范组织实施工作。要明确主体责任,各责任人要认真履职、狠抓落实,确保普查工作中的每一环节、每项工作不出差错。要把握时间节点,摸底时间只可提前,不能错后,确保普查时间节点精准,要保障普查数据精准真实,要把数据质量控制贯穿于农业普查的全过程,使普查数据经得起群众审视和实践检验。要搞好宣传发动,各县(市、区),特别是各级宣传部门,要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方式,使百姓对农业普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普查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以对国家、对社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这次农业普查工作任务。

相关新闻

廊坊大厂:城乡老人绽开幸福颜

2016-11-27 10:38:46

近年来,大厂回族自治县坚持民生优先理念,以创建民政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为载体,不断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提升养老服务能力、完善养老保障制度、提高养老服务水平,让城乡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廊坊十条严控措施保大气质量 12月份市区单双号限行

2016-11-27 07:41:30

11月26日,廊坊市政府发布《大气污染防治十条严控措施》,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十条严控措施,持续改善全市空气质量。

廊坊:燃气安全培训进农家

2016-11-26 11:43:06

11月18日,燃气公司技术人员向香河县蒋辛屯镇三百户村群众发放安全取暖手册。 2016年以来,河北省香河县在农村推广“气代煤”和“电代煤”等清洁能源采暖方式。

平谷线年底开工,廊坊三座车站位置确定!

2016-11-25 13:55:52

23日,铁科院公布平谷线(徐辛庄—平谷段)的第一次环评公示。公示信息显示,平谷线(徐辛庄—平谷段)在北京通州区、河北三河市和北京平谷区共设站9座。其中河北省境内有3座车站,全部为地面和高架线路。根据平谷区轨道办消息,平谷线年底具备动工条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