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举办专题辅导班

2016-11-25 09:48:2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2日,香河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班,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全面深入解读六中全会历史贡献、重要意义以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核心内涵。

11月22日,香河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班,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研究员、中央电视台特约评论员杨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全面深入解读六中全会历史贡献、重要意义以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的核心内涵。下一步,该县还将分期分批组织科级以下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和宣讲活动。(通讯员 卢振宇韩国强)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督导组调度会

2016-11-25 09:44:41

11月24日,廊坊市召开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督导组调度会,安排11个督导组立即驻县进行督导,认真检查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应急响应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廊坊质监局责令信息大厦物业贴电梯检验标

2016-11-25 09:44:39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信息大厦电梯检验过期 已超期半年”的问题。廊坊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业主反映问题不存在,只是因为人为的将检验标志撕毁。目前已责令物业对脱落的电梯使用标志及时补贴。

廊坊:禁煤区不再执行阶梯气价、电价

2016-11-24 21:01:15

记者今天(11月24日)从廊坊市物价局获悉,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强化措施工作的顺利进行,今冬开始,廊坊市禁煤区农村居民用天然气不再执行阶梯气价,电采暖用电不执行阶梯电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