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2016-11-22 09:28:4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21日,省第九次党代会在石家庄隆重开幕,赵克志同志代表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廊坊市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

11月21日,省第九次党代会在石家庄隆重开幕,赵克志同志代表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廊坊市广大党员干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等形式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报告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他们一边听讲话,一边记笔记,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了解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决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为推动廊坊“四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智广,市政协主席郑广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焦加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波,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杰、王世强、王相仁、李凤霞,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金水,副市长王帅文,市政协副主席张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等分别在所在机关与党员干部共同收看大会盛况。市直各部门,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各相关单位和人民团体也都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前五年的工作,明确提出今后五年是河北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胜利,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新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一句句阐述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的话语在全市党员干部的心中激荡。在收听收看开幕式后,全市党员干部豪情满怀,谈及这份沉甸甸的报告,大家满满的都是心声。

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实事求是、立意深远,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发展目标符合河北实际,路径清晰、重点突出,是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立足本职,抢抓机遇,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奋发作为、奋勇争先,一心一意地干,直面问题地干,雷厉风行地干,事争一流地干,团结一心地干,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一流工作业绩,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金水表示,开展社会治安治理“冬季会战”,是全市公安机关加快实现“维护稳定走在全省前列”的重要举措,是擦亮服务经济发展“廊坊品牌”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的重要举措。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将按照市局党委的既定部署,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确保此次会战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人民群众欢度元旦、春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德山说,我们将以省党代会精神为强大动力和精神指引,认真落实好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工业经济各项指标任务完成,重点围绕“大智移云”、企业帮扶、工业运行调度、免费wifi覆盖、燃煤工业锅炉改造等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四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应有贡献。

市农业局办公室副主任陈银清表示,将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以“都市型”现代农业为定位,以发展生态农业、循环农业、节水农业、休闲农业为抓手,促进农业转型,努力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收听收看了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式后,深有体会的是要更加注重科学发展、更加关注民生、更加贴近群众。”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杨华表示,作为一名交警,要紧紧围绕当前本职工作,全面完成交通管理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开创交管工作新局面,为保障改善民生、加快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廊坊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局长付万成说,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客观、准确详实,未来的目标催人奋进,是促进河北发展的总动员和总指南。特别对全省开发区的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行政审批局作为服务开发区发展的前沿阵地,要把报告的总体要求细化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以更加优质高效的一流服务,为打造发展升级版、建设美丽开发区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作为一名县直基层干部,要以省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提高促进发展和服务群众的水平。”大厂回族自治县政府党组成员、县编制办主任关松发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机构编制管理和中心村建设为基础,以失地农民安置保障为抓手,以为人民服务网为依托,为凝聚起建设全面小康社会的强大合力,探索县域改革发展经验,作出新的贡献。

市地税局监察室科员韦昌海在收看会议直播后表示,作为一名地税党员,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与当前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责任意识,以新作风新风貌坚定不移地做好本职工作。

广阳区新开路街道办事处康乐社区党支部书记李莉表示,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发挥起凝聚民心、服务社区的大作用,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并打造成一支“拿得出、说得响、做得亮”的优秀服务队伍,有的放矢地开展便民服务,实现服务的特色化、亲情化和精细化,使社区服务功能更加贴近居民,群众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社会治理更加智能精细。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特别关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结构转型发展、绿色环保建设和民生事业,这些在报告中均作了详尽的阐述,感觉非常鼓舞民心。”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办事处长安社区党支部书记郝建华说,以后要在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群众利益无小事”,对居民保持热心、细心、耐心,为居民办好事实事,增强服务居民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

银河南路街办处宣委孟海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 更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全力推进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环境整治、基层党建、平安建设等方面工作,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儿,一心一意地干,为廊坊“四个走在全省”前列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为一名社区党支部书记,将在最基层牢牢落实会议精神,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西小街社区党支部书记祖常新说,社区党支部将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会议精神,为河北、为廊坊绿色发展、跨越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王满凤 王文珩 辛建伟 滕佩智 郭睿 刘艳芳 高原 张欢)

相关新闻

廊坊举行京津冀京东大鼓演唱会

2016-11-21 11:04:39

11月19日,廊坊市广阳区京东大鼓传习所成立一周年庆典暨京津冀京东大鼓演唱会在长征现代农业创意产业园举行。

廊坊市园林局安装防盐板 确保植物安全越冬

2016-11-21 10:42:03

记者从市园林局了解到,自10月底开始,市园林局组织相关人员在全市范围内的道路绿篱安装防盐板。截至目前,北凤道、西昌路、裕华路等主次干道已安装防盐板12000延米,其他路段也在安装中,预计月底前完成。

京台高速廊坊段京冀主线收费站增4条ETC车道

2016-11-21 10:41:25

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京台高速北京段通车在即,廊坊段京冀主线收费站即将投入使用,通车运营后预计车流量会突破3万辆,收费运营压力增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