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廊坊市委员会 开展下乡服务活动

2016-11-21 10:06:11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今天既没排队,也没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得到了专家的治疗,真是太好了!”家住广阳区九州镇南务村的周俊荣今年71岁,年纪大腿脚不利索,想到大医院看病不容易,她怎么也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主任专家的治疗。

“今天既没排队,也没花一分钱,在家门口就得到了专家的治疗,真是太好了!”家住广阳区九州镇南务村的周俊荣今年71岁,年纪大腿脚不利索,想到大医院看病不容易,她怎么也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主任专家的治疗。

11月18日,寒风瑟瑟,但挡不住老百姓前来参加义诊的脚步。当天上午,九三学社廊坊市委员会组织的医疗、法律、农业专家们来到广阳区九州镇南务村,开展农业、医疗、法律下乡服务活动。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参加义诊的12位医卫专家,都是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管道局医院的主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

上午9时,九三学社廊坊市委志愿服务队准时到达九州镇南务村村委会,拉起横幅,安放好宣传牌,测血压、中医科、外科、妇产科、泌尿外科、血液科、针灸科、用药安全咨询、法律咨询、农业知识咨询……各种标识牌摆放在桌上一目了然。

闻讯而来的百姓将这围得水泄不通,屋内人头攒动,每位医师的面前都排起了长龙。专家们为他们细心诊疗,耐心解答,还向他们免费送上治疗药品。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接待就诊咨询村民百余人次,发放疾病预防和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免费赠送价值2000余元的药品。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赞扬,也树立了九三学社廊坊市委的良好社会形象。(记者赵然)

相关新闻

京津冀京东大鼓 演唱会精彩廊坊广阳区上演

2016-11-21 10:05:38

“火红的太阳刚出山,朝霞铺满了半边天……”11月19日,广阳区京东大鼓传习所成立一周年庆典暨京津冀京东大鼓演唱会在长征现代农业创意产业园举行。

廊坊市科技局“三送”服务赢得群众点赞

2016-11-21 10:03:14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有机结合,以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人才”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廊坊市创新型城市建设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廊坊全力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16-11-21 10:02:36

党报党刊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和政策的重要舆论阵地,是党指导全局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发挥着统一思想、指导工作、交流经验、传递信息的重要作用。

廊坊市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2016-11-21 10:01:43

按照《廊坊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于11月19日20时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并终止应急响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