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韶慧陈平会见美国德克萨斯医疗中心总裁一行

2016-11-18 14:16:4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会见了美国德克萨斯医疗中心总裁罗宾斯博士一行。中实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天怡,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药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陈晓光一同参加会见,各方就建设世界健康中心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

1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陈平会见了美国德克萨斯医疗中心总裁罗宾斯博士一行。中实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天怡,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药物研究所党委书记陈晓光一同参加会见,各方就建设世界健康中心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参加会见。

冯韶慧说,中实集团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企业,德克萨斯医疗中心在美国也颇具影响力,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药物研究所也是一个实力很强的研究机构。德克萨斯医疗中心、中实集团、协和药物研究所和廊坊四家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廊坊也非常看重世界健康中心项目,希望与德克萨斯医疗中心能够达成很好的合作,在下一步能够继续开展实质性的洽商与合作,尽快推进项目落地。

罗宾斯表示很高兴来到廊坊,也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世界健康中心项目的参与者。我们相信这个项目落户廊坊能够在提高当地医疗水平的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中美之间的友谊。在医疗事业上,我们相信这个项目的达成也建立了一个很好的契机,使德克萨斯医疗中心的经验得以复制并在中国落户。当前,科学有了长足进步,相信我们的合作能够共同推动医疗事业的进步。

会见时,德克萨斯医疗中心负责人介绍了美国德克萨斯医疗中心及合作建设世界健康中心项目有关情况,王天怡介绍了世界健康中心项目有关情况。与会人员针对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对接交流。

最后,陈平代表市政府与中实集团签署合作意向书。

相关新闻

廊坊市委召开2016年第39次常委会议

2016-11-18 14:14:33

11月17日下午,市委书记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2016年第39次常委会议,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学习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对河北省等16省(区、市)换届风气督查情况的通报》精神,对廊坊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宣讲团在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定州宣讲全会精神

2016-11-18 08:36:29

11月17日,省委宣讲团在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和定州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廊坊大型原创音乐剧《紫檀》即将上演(图)

2016-11-17 21:54:19

11月16日,廊坊市大型原创音乐剧《紫檀》举行首演新闻发布会。该剧是我国首部以红木文化为背景、以木匠手艺人为主人公的舞台力作,将于12月16日在廊坊壹佰剧院进行首演。

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宣讲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图)

2016-11-17 21:49:47

今天上午,省委宣讲团在廊坊市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省委巡视办主任董云鹏作宣讲。廊坊市各级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11月18日河北10市限行:石家庄保定衡水廊坊辛集限双号
唐山邢台邯郸限5、0 沧州定州限4、9

2016-11-17 20:36:25

2016年11月17日至2016年12月31日,石家庄主城区实行单双号限行,限行期间城市公交车免费乘坐。限行期间,市区三环内、各县城建成区、新华区学府路(友谊北大街—柳荫街)段,24小时禁止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通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