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王庄子乡消防站举行落成揭牌仪式

2016-11-17 21:58: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霸州市王庄子乡消防站落成揭牌仪式在该乡王圪垯村龙海木业有限公司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姜丽红)日前,霸州市王庄子乡消防站落成揭牌仪式在该乡王圪垯村龙海木业有限公司举行。霸州市消防大队相关人员、王庄子乡主管副职、王圪垯村“两委”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结束后,霸州市消防大队工作人员对消防站消防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并进行实地消防演习。

    据了解,霸州市王庄子乡消防站配备高规格消防车6辆,消防员18人,以及消防服、雨靴、头盔、对讲机等各类专业消防设备。随着消防站的建成投入使用,该乡消防救灾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相关新闻

安次区投资216万元配齐微型消防站车辆装备

2016-10-28 09:13:22

日前,安次区批准投资216万元,为安次区各乡镇、街道办和园区建立微型消防站,消防器材和车辆近期已派出专人配送。

香河县刘宋镇建起8个微型消防站

2016-09-09 15:07:20

在刘宋村、庆功台村、中营村、程官屯村、北务屯村、王务村、张庄村、荆庄村8个村街先期建成村街微型消防站,配备了干粉灭火器、水带、水枪、消防强光照明灯、安全绳等10余种常用防护装备及灭火器材。

滦平49家微型消防站实现城乡全覆盖

2016-09-07 14:13:45

滦平建成微型消防站49家,已实现城乡全覆盖,在防火和扑救初起火灾发挥着积极作用。

鼓楼西街社区设立“微型消防站”

2016-08-25 18:22:48

鼓楼西街社区办公地位于张家口堡的“定将军府”院内,明清时期四合院里,几株苍劲的古树屹立中央,青砖灰瓦,朱红门楣,大气恢弘。精美的景致离不开工作人员的细心呵护,除了日常修缮保养,确保消防安全更是社区工作人员的重任。考虑到社区内砖木结构建筑多、道路狭长、供水管网稀疏等特点,经过多方协作,鼓楼西街社区设立了张家口市第一家“微型消防站”。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