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税人对廊坊开发区国税局满意度达98%

2016-11-17 17:4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16日,在廊坊开发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前来办事的王静接过减免税批复文件时,对该局的服务改进情况给予称赞。根据廊坊开发区工委文明办2016年前三季度巡检通报显示,纳税人对廊坊开发区国税局服务的满意度高达98%。

    河北新闻网讯(董永水、支远、于洋)“办事效率明显提高,节省了纳税人时间,服务也比原来提升了不少。”11月16日,在廊坊开发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大厅,前来办事的王静接过减免税批复文件时对该局的服务改进情况给予称赞。根据廊坊开发区工委文明办2016年前三季度巡检通报显示,纳税人对廊坊开发区国税局服务的满意度高达98%。

    据了解,廊坊开发区国税局持续开展“以纳税人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纳税人合理要求为第一考虑,以纳税人合法权益为第一选择,以纳税人满意度为第一标准”的“四个一”活动。在业务办理上,该局设立导税员引导纳税人到具体窗口办税,并详细解答纳税人的咨询。在工作上,该局要求工作人员上班“准时”、服务“限时”、特殊情况下节假日也要“延时”做好服务。此外,还提出四点要求:对于符合政策的坚决办、手续齐全的立即办、一次无法办好的预约办、涉及几个部门办理的协调办。

    据介绍,通过“四个一”活动的持续开展,廊坊开发区国税局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改进,文明办税服务模式逐步形成,赢得了群众的好口碑。

相关新闻

廊坊大厂县文明交通引导行动助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2016-11-17 15:13:47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再过马路!”“电瓶车请走非机动车道!”……

【部门反馈】廊坊燕郊冶金路翻修 暂时调整公交线路

2016-11-17 10:59:48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吴各庄村学生上学不方便”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因冶金路进行翻修改造,路面不具备通行条件,自10月26日起暂时调整运营路线,待该段路改造完工后,及时恢复原线路运行。

廊坊交警拾金不昧 市民送锦旗致谢

2016-11-17 09:56:17

11月15日早晨,市民汪先生携带写有“品德高尚好交警 拾金不昧活雷锋”的锦旗来到市交警一大队,感谢民警拾金不昧。

廊坊市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11-17 09:55:48

11月11日,市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国资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监事会主席;监管企业党政一把手及纪检组织书记;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