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县森林公园美景如画惹人醉

2016-11-17 09:50:34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虽已进入冬季,但文安县森林公园里依然游人如织,人们或仰望蓝蓝的天空,或驻足欣赏林间的美景。

虽已进入冬季,但文安县森林公园里依然游人如织,人们或仰望蓝蓝的天空,或驻足欣赏林间的美景。

良好的生态环境与综合治理息息相关。日前,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文安县决定于11月份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气污染防治突击活动,通过以克论净抓保洁、严格监测防油烟、科学布警严控车等多项举措,狠抓县城区环境治理,生态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本报通讯员 高志丹 王晖 摄

相关新闻

科技部领导考察廊坊市新兴产业发展情况

2016-11-17 09:49:53

11月16日上午,科技部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建培一行来廊,就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陪同考察。

廊坊市委举办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培训班

2016-11-17 09:47:59

11月16日,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市委举办廊坊市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培训班,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副主席、副教授李双套进行集中辅导,提高代表们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这次培训,既是市委提高党代表履职能力的实际举措,也是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的重要准备。

廊坊燕郊冶金路翻修 暂时调整公交线路

2016-11-17 09:43:52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燕郊吴各庄村学生上学不方便”的问题,三河市交通运输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因冶金路进行翻修改造,路面不具备通行条件,自10月26日起暂时调整运营路线,待该段路改造完工后,及时恢复原线路运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