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环卫局垃圾清运全封闭 生活垃圾不落地

2016-11-16 10:51:15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为进一步解决市民倾倒垃圾难的问题,做到垃圾不落地、不暴露,市环卫局统一部署、精细安排,对新华路以东、爱民东道以北、和平路以西、北凤道以南范围内的5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推行压缩车和垃圾桶配套的生活垃圾直运模式。

为进一步解决市民倾倒垃圾难的问题,做到垃圾不落地、不暴露,市环卫局统一部署、精细安排,对新华路以东、爱民东道以北、和平路以西、北凤道以南范围内的50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小区推行压缩车和垃圾桶配套的生活垃圾直运模式。

11月1日,挂桶式压缩车缓缓驶向直运范围内的电子信息工程学校,清运人员将垃圾桶卸下并移交给学校负责人,详细讲解垃圾直运作业模式相关事项,要求每天按时将垃圾桶放至指定位置,由清运人员操作压缩车清除桶内垃圾,实现桶、车直接对接,做到垃圾在运输过程中不落地,杜绝二次污染。

目前,市环卫局现有24辆挂桶式压缩车,在推行直运模式的区域内摆放垃圾桶900余个,今后根据生活垃圾产生量,按照“定点布桶、定时清运、车走桶清”的原则,科学合理规划路线及作业时间,建立精细化的生活垃圾收运体系,不断提升卫生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创建文明城市,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赵凯)

相关新闻

廊坊全面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试点工作

2016-11-16 10:50:07

根据国务院审改办将“外国人入境就业许可”和“外国专家来华工作许可”整合为“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的决定,国家外国专家局决定于今年10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在河北等省市开展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制度试点工作。

廊坊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16-11-16 10:46:09

11月15日下午,廊坊市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的通知》和全省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廊坊市2017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共青团廊坊市委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6-11-16 10:32:58

作为共青团廊坊市委开展的2016年度市直青年文化艺术节“携手志愿青春靓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一部分,11月15日,共青团廊坊市委与天都大酒店带着关爱与支持,来到香河县二百户天都希望小学,为学校的师生们送去了彩色打印机、复印机、摄录机等价值一万余元的教学、办公用品。

廊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

2016-11-16 10:28:43

11月15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二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冯韶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平主持廊坊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2016-11-16 10:23:59

11月14日下午,廊坊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