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主持廊坊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2016-11-16 10:23:59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14日下午,廊坊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1月14日下午,廊坊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是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筹备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之际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河北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具有重要意义。这次省委全会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审议了省委常委会一年多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召开省第九次党代会有关事项,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对河北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并对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要充分认识省委常委会一年多来取得的工作成绩,抓紧抓好中央、省委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思想上从严、管党上从严、执纪上从严、治吏上从严、作风上从严、反腐上从严,不断强化主体责任,切实严格党内监督,尤其是要抓住“关键少数”,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要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定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端正用人导向,密切联系群众,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干字为先、狠抓落实,统筹兼顾、科学摆布,相互协调、相互促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努力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六中全会、省委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时刻紧跟,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严格党内生活,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和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重点抓住“关键少数”,努力提升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的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在工作中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四个加快”“六个扎实”的重要指示,加快推进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落实,狠抓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如期兑现民生承诺,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目标,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 施福)

相关新闻

尾随独行女子施暴 廊坊两男子犯多起抢劫强奸案后落网

2016-11-16 09:34:08

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公安分局15日透露,经过三个多月以来的缜密侦查,安次警方成功破获两起系列抢劫、强奸案,将犯罪嫌疑人宣某、刘某某抓获。

廊坊安次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加紧施工(图)

2016-11-16 09:19:01

廊坊安次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9个行政村,总投资1169万元,包括硬化道路、更新变压器、维修机井并埋设地下防渗管道等。该项目结束后,将建成高标准农田9000亩。

廊坊燕郊一大型燃气供热厂投用

2016-11-16 09:10:40

11月10日,三河新源公司供热一厂在燕郊启动运行,燕郊高新区实现提前供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