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县打造乡村旅游新亮点

2016-11-14 15:46:26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9日上午,香河县召开了乡村旅游工作协调会,对全县旅游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在会上强调,发展旅游符合创建“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的发展定位。

11月9日上午,香河县召开了乡村旅游工作协调会,对全县旅游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在会上强调,发展旅游符合创建“生态香河、产业香河、品质香河”的发展定位。

本次协调会不仅听取了蒋辛屯镇、安平镇、五百户镇、刘宋镇、安头屯镇五个重点乡镇的乡村旅游发展情况,还对全县发展乡村旅游提出了战略化、全域化、特色化、景区化的四点要求。其中,特色化要求全县五大重点区域,即安平镇北运河观光采摘片区、五百户足球小镇片区、安头屯美丽乡村采摘片区、刘宋万亩荷塘片区、蒋辛屯片区,要围绕各自特色谋划发展定位;景区化则要求这五大重点区域按照景区的标准进行谋划建设,坚持规划先行,狠抓游客中心、停车场、厕所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为游客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条件。

以此次会议为起点,香河县乡村旅游工作高规格谋划、高水平规划、高起点建设已经全面启动。(记者 杨苗苗李博楠)

相关新闻

廊坊市检查重点工业企业达标排放情况

2016-11-14 15:45:38

日前,受静稳天气影响,污染物持续积累,廊坊市空气质量明显下降。自11月9日零时起,廊坊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III级应急响应。

廊坊市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第三标段顺利完工

2016-11-14 15:44:17

11月10日,记者从市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第三标段项目部了解到,伴随着供暖期的来临,经过近四个多月的连续奋战和紧张施工,由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第三标段,即市区北凤道、新开路(北凤道至广阳道)热力管网和道路修复工作已于前一天全面完工。

廊坊供电公司举办电能替代经验交流及技术推介会

2016-11-14 15:43:43

10月19日,国网廊坊供电公司与10余家电能替代设备供应商,联合举办电能替代经验交流及技术推介会,分享成功案例的先进经验,并为潜在客户提供项目改造技术咨询并制定专属改造策略。

廊坊市区新增“河北交通一卡通”充值点

2016-11-14 15:43:14

“‘河北交通一卡通’卡在我家附近也能充值了,非常方便。”11月11日,市民王杰在市区光明西道的联美超市购物时顺便给自己的“河北交通一卡通”充值。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目前,一卡通充值网点增加至36处,具体地址市民可从廊坊市河北交通一卡通售卡处咨询。

廊坊市热力公司各供热站12日正式向用户送热

2016-11-14 15:42:05

11月12日,廊坊市热力总公司城西供热站正式向用户送热,同时市热力总公司所属的其他9个供热站也同时正式供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