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集中督导主城区供热锅炉排放工作

2016-11-13 10:46:47 来源:廊坊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9日,廊坊市环保局召开主城区集中供热锅炉监管工作会议,针对燃煤污染问题,对廊坊市主城区二十余家集中供热单位污染物排放工作进行集中督导,确保供暖期集中供热单位排放达标。

    11月9日,廊坊市环保局召开主城区集中供热锅炉监管工作会议,针对燃煤污染问题,对廊坊市主城区二十余家集中供热单位污染物排放工作进行集中督导,确保供暖期集中供热单位排放达标。

    会上,市环保局通报了廊坊市近期空气质量状况,分析了冬季供暖期之前我市主城区污染物成分,以及供暖期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

    会议指出,市主城区由于受近期静稳天气影响,汽车尾气、扬尘以及燃煤等主要污染物不易扩散,造成重污染天气。目前,正直供暖前期,各供暖单位更要确保主要污染物的达标排放,在自我强化监管的同时,各相关执法部门也要加强执法监管力度,全力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改善。

    会议要求,去年各个供热企业已经完成锅炉脱硫除尘设备改造,供暖期开始后,各个供热企业要保证现有环保设施必须坚持同步正常使用,环保部门要对各个供热企业的污染物排放进行24小时实时监测,不间断进行抽查。各个集中供热单位要按照国家强化措施,所有集中供热锅炉必须达到特别排放限值要求,严格控制粉尘、氮氧化物的排放不超标。市环保局、广阳区环保局、安次区环保局、开发区环保局要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集中所有执法力量对供热源进行全面执法监管,发现超标排放单位要严格处理,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定格处罚,确保取暖期间,我市主城区供热锅炉达到稳定达标排放。(记者贾明蕾)

相关新闻

石家庄桥西区举办非遗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

2016-11-09 09:13:46

石家庄市桥西区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进社区、进校园”系列活动。

廊坊6个非遗项目获四金一银一铜

2016-11-03 10:23:34

廊坊都市报记者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心办公室获悉,廊坊6个非遗项目在“百花杯”中国工艺美术精品奖评比中荣获四金一银一铜。

高碑店市“非遗地图”面世

2016-11-02 14:19:09

一张标有高碑店市13处非遗文化点的非物质遗产文化地图日前绘制完成。

“保定·迹艺”非遗民俗文化街 以“记忆”向“技艺”致敬

2016-11-02 09:04:13

保定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文化底蕴深厚,在文化的沿革中,这座美丽的城市形成了其独具魅力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民俗文化。为了响应“创城”工作的号召,也为了弘扬保定的优秀历史文化,燕赵都市报冀中版在保定市文广新局的支持下,特创办“保定·迹艺”非遗民俗文化街品牌活动,以“记忆”向“技艺”致敬。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