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城管局清理违规户外广告牌匾

2016-11-11 21:1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10日,霸州市城管局广告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市区广告牌匾治理行动,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破旧损毁的户外广告牌匾。据悉,霸州市城管局于近期安排部署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冬季攻坚行动,此次清理行动是整治行动的“第一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伟娜)11月10日,霸州市城管局广告大队组织执法人员开展市区广告牌匾治理行动,拆除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破旧损毁的户外广告牌匾。据悉,霸州市城管局于近期安排部署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冬季攻坚行动,此次清理行动是整治行动的“第一枪”。

    在此次行动中,霸州市城管局广告大队全体执法人员于当日凌晨4时集合出发,调用吊车、升降车,对创富金街、天祥路等商铺密集街道开展巡查。对发现的破损、低档和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匾、广告标识字进行清理拆除。行动持续到早晨7时半,拆除大型广告牌匾6块、广告标识字30余块。

相关新闻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2016-10-31 11:37:09

为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有效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安全隐患,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了户外广告集中整治行动。自10月11日至10月30日,该局共拆除户外广告130余处、680余平方米。

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限期拆除主城区范围内违法户外广告的通告

2016-07-06 16:41:14

为进一步规范主城区秩序,提高城市品位,根据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洁净城市”有关要求,市政府决定对主城区范围内违法户外广告进行彻底拆除。

张家口市户外广告清理整治行动结束

2016-05-18 14:35:49

日前,为期两个月的户外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圆满结束,张家口市范围内的户外广告得到有效规范。

邢台市区大型公共户外广告设置使用权公开拍卖

2016-04-15 14:28:05

邢台市成立市区大型户外广告设置使用权改革领导小组,统一组织实施大型户外广告的规划、建设、拍卖、运营、监管等工作。其他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组织招标、拍卖和收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