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市胜芳镇消防中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日活动(图)

2016-11-11 20:5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11月9日,霸州市胜芳镇消防中队参谋正在为红光小学学生讲解正确认识火灾。当天是“11.9消防宣传日”,胜芳镇消防中队通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消防实地演练等多种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11月9日,霸州市胜芳镇消防中队参谋正在为红光小学学生讲解正确认识火灾。当天是“11.9消防宣传日”,胜芳镇消防中队通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消防实地演练等多种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曹静摄影报道

    在“11.9消防宣传日”,胜芳镇消防中队通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消防实地演练等多种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图为胜芳消防中队参谋正在为学生讲正确认识火灾。曹静摄影报道

    在“11.9消防宣传日”,胜芳镇消防中队通过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消防实地演练等多种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图为群众实地演练怎样使用粉末式灭火器。曹静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119”消防日活动

2016-11-10 15:35:26

今日是“119消防宣传日“,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和幼儿的消防意识,提高发生火灾时的一些逃生技能,高新区第一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119”消防日保定市开展消防安全论坛

2016-11-10 08:49:26

11月9日上午,保定消防支队与河北大学联合举办了“保定市首届消防安全论坛”, 并采取网络现场直播的形式最大限度扩大受众范围,使全体市民能够近距离感受消防。共计600余人出席论坛活动现场。

邯郸启动2016年全国消防日宣传周活动(组图)

2016-11-09 20:28:50

今天上午,邯郸市“119”全国消防日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邯郸大剧院举行。本届消防日以“清除火灾隐患,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消防官兵、各社会单位及邯郸市民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