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

2016-11-10 11:12:2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3日,香河县卫计局、计生协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全县14个乡镇走访慰问了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

11月3日,香河县卫计局、计生协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全县14个乡镇走访慰问了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医保、低保政策落实情况,并为困难家庭送去慰问金。

据了解,香河县共有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96户,248人。今年以来,香河县在医疗补贴、生活护理补贴等方面加大了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扶助力度,落实养老保障,提高医疗保障服务,并广泛开展亲情关爱帮扶慰问活动。

据统计,此次慰问活动发放医疗补贴11万元、生活护理补贴2万元、养老保险补贴9万元。(记者 高原 通讯员常秋艳)

相关新闻

廊坊市召开重点河流清淤、清污、清障工作调度会议

2016-11-10 11:11:20

11月9日,廊坊市召开重点河流清淤、清污、清障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区部分供热站点火预热 预计15日全部正式供暖

2016-11-10 11:10:39

11月9日,记者从市区各供热公司获悉,市区已有部分供热站点启动点火预热,各供热站正陆续加煤,系统稳步升温,提前进入低温试运行状态,预计11月15日全部正常供暖。

廊坊市召开2016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动员会议

2016-11-10 11:10:06

11月9日,廊坊市召开2016年秋冬季造林绿化动员会议,安排部署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副市长王俊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廊坊市领导实地检查市区供热公司冬季供暖工作

2016-11-10 11:09:28

11月9日,副市长布泽文先后来到广炎供热公司学院区站、市热力总公司城西供热站就冬季供暖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廊坊市地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6-11-10 11:08:53

11月4日,市地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