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领导实地检查市区供热公司冬季供暖工作

2016-11-10 11:09:28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9日,副市长布泽文先后来到广炎供热公司学院区站、市热力总公司城西供热站就冬季供暖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11月9日,副市长布泽文先后来到广炎供热公司学院区站、市热力总公司城西供热站就冬季供暖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布泽文都认真听取供热公司情况介绍,详细询问热源建设、管网改造、燃煤锅炉脱硫脱硝除尘等供暖准备情况,认真了解目前还存在的问题。

布泽文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和生活质量,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民生优先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强供热管网维护,加紧做好设备检修等工作,确保供热设施环保运行、生态运行,切实提高供暖质量。要建立供暖应急防范机制,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热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让广大市民温暖、舒适过冬。(记者王满凤)

相关新闻

廊坊市地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6-11-10 11:08:53

11月4日,市地税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环保局召开主城区集中供热锅炉监管工作会议

2016-11-10 11:03:04

11月9日,市环保局召开主城区集中供热锅炉监管工作会议,针对燃煤污染问题,对廊坊市主城区二十余家集中供热单位污染物排放工作进行集中督导,确保供暖期集中供热单位排放达标。

北京新机场天堂河改道工程(廊坊段)通水

2016-11-10 10:56:21

北京新机场天堂河改道工程(廊坊段),起点为京冀交界处,终点为天堂河入永定河河口,全长10.36公里,总投资10亿元,包括新挖及整治河道,新建、改建、扩建建筑物共16座,分9个标段施工。

廊坊市召开2016年军转安置工作会议

2016-11-10 10:55:33

11月9日,廊坊市召开2016年军转安置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军转安置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军转安置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