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16-11-09 09:40:42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0月31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市民宗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10月31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市民宗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民宗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落实好中央关于党内监督各项要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激情作为、实干实政,不断推进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上水平出实效。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民族宗教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刻领会公报提出的“十一个坚决”“八个不允许”“六个不准”等各项要求,充分认识民族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切实担起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加快少数民族县乡村发展步伐、推动少数民族同步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职责,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抓紧抓实今年各项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深化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促进各民族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维护好全市民族团结大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记者王辉)

相关新闻

廊坊中院党组召开2016年第31次会议

2016-11-09 09:37:58

11月1日,廊坊中院党组召开2016年第31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2016-11-09 09:35:24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经与省气象台会商,预计11月9日—11日,将出现连续环境空气质量指数大于200的重污染天气时段,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现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廊坊文安县800亩生态水稻试种成功

2016-11-08 19:08:05

河北省文安县县委宣传部8日透露,文安县苏桥镇民主村一眼望不到边际的水稻进入全面抢收阶段,这是永盛种植专业合作社与天津水稻研究院共同试验种植的800亩生态水稻。

廊坊市首届“消防好声音”歌唱大赛正式启动(图)

2016-11-08 18:05:28

今天上午,廊坊市首届“消防好声音”歌唱大赛启动仪式暨全民消防成果展在廊坊市时代广场举行。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代表以及优秀社区宣传大使和消防官兵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