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领导赴文广新系统单位调研

2016-11-09 09:41:13 来源:廊坊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曦先后走访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及碑碣苑、市群艺馆施工现场、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实地察看并了解市直文化系统单位发展情况,并就发展壮大我市文化事业提出具体意见。

11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曦先后走访市图书馆、市博物馆及碑碣苑、市群艺馆施工现场、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实地察看并了解市直文化系统单位发展情况,并就发展壮大我市文化事业提出具体意见。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王曦对我市文广新系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广新系统工作思路清、套路明,工作基础扎实,内容丰富,成绩突出,亮点纷呈,为我市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建设,加快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市文广新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举办活动等形式,畅通群众渠道,提高群众对文化活动的知晓率,让群众广泛参与到文化活动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借助市场化机构平台,充分发挥市场营销方面优势,推进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统筹,促进全市文化全面发展;要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积极开展群众文化活动,丰富群众文化活动内容,创作出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让广大市民看到文化大餐,享受到文化发展成果;要打造文化精品,助力城市品位与知名度建设的提高,从而推动廊坊文化走出去;要从实着手,向深发展,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我市文化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记者郭睿)

相关新闻

廊坊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6-11-09 09:40:00

11月7日,市城乡规划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廊坊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

2016-11-09 09:39:12

11月2日,市直工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廊坊中院党组召开2016年第31次会议

2016-11-09 09:37:58

11月1日,廊坊中院党组召开2016年第31次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启动重污染天气Ⅲ级应急响应

2016-11-09 09:35:24

廊坊市人民政府应急办温馨提示:经与省气象台会商,预计11月9日—11日,将出现连续环境空气质量指数大于200的重污染天气时段,为保障公众健康安全,现发布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并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热门推荐